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彭昱畅:为戏苦学三个月打鼓 最想尝试吻戏

华语电影 腾讯 2017-08-01 17:22:38
[摘要]​由王冉执导,鲍鲸鲸编剧,徐璐、彭昱畅主演的电影《闪光少女》正在热映,片中彭昱畅饰演一直暗恋女主,但以好友身份陪伴的暖男“油渣”获得观众的好评。

《闪光少女》主演彭昱畅

由王冉执导,鲍鲸鲸编剧,徐璐、彭昱畅主演的电影《闪光少女》正在热映,片中彭昱畅饰演一直暗恋女主,但以好友身份陪伴的暖男“油渣”获得观众的好评。94年出生的彭昱畅出道不久,为了拍摄需要苦学三个月打鼓,也努力跟表演老师学习揣摩角色情绪。关于未来,这个小男生有着清晰的方向,脚踏实地的走好演员这条路。

为电影苦学三个月打鼓 遗憾没跟陈奕迅对戏

腾讯娱乐:这次《闪光少女》讲述的是电影学院的故事嘛,你饰演的那个油渣他是打鼓的,在演他之前有去专门做什么准备吗?

彭昱畅:就是学打鼓,我们提前进组去学打鼓,每天拍完戏收工回来,老师们还在酒店里继续教,每天练就这样。练了三个月左右。天天除了排戏就是打鼓,拍戏的时候也要打鼓。

腾讯娱乐:里面不是组乐队嘛,好多真他们年少的时候都有这样的梦想,我不知道你有这样的吗?

彭昱畅:我小时候想的比较奇怪一点,我小时候想打游戏。因为我小时候比较贪玩,就想打游戏嘛,因为那时候我自己学音乐,但是那时候学的是吹萨克斯,就经常会自己一个人骑自行车去找老师上课,再一个人骑回家。基本上也不会组乐队吧,因为我学萨克斯没有机会唱歌,这是我最遗憾的。

腾讯娱乐:自己有喜欢的乐队吗?

彭昱畅:逃跑计划,帅帅帅。

腾讯娱乐:电影里面有请到陈奕迅来客串嘛,那段你在吗?

彭昱畅:我在,但是我跟他们不是一场戏。

腾讯娱乐:就擦肩而过了?

彭昱畅:对,就比较遗憾,他们在斗情,我们在棚里。因为我们是棚内的景,他们是学校的景,所以还蛮遗憾的。

腾讯娱乐:这次你也录了电影的插曲嘛,做歌手怎么样?

彭昱畅:做歌手就是献唱嘛,献丑的时候自己多一点,就是拍戏的时候可能是角色多。因为我身边其实很多朋友都是唱歌的,有的时候觉得他们还挺自由的,写写歌,有的时候觉得他们那种生活方式也是很厉害的。但是要有才华,像我还是好好拍戏吧。

彭昱畅《闪光少女》剧照

很开心同鲍鲸鲸合作  相信一见钟情的爱情

腾讯娱乐:这部戏是鲍鲸鲸编剧的,之前有看过她作品么?

彭昱畅:看过。《失恋33天》,《等风来》我也看过。

腾讯娱乐:你知道当时知道自己要接这部戏的时候脑子里在想什么呢?

彭昱畅:想终于定我了,很开心。第一反应就是很开心,因为能跟他们合作,跟江老板,跟王导演,他们合作。一步一个脚印吧,我觉得能够学习到很多,我觉得多学习一点东西很好,他们也教会了我很多。

腾讯娱乐:《闪光少女》还是一个蛮另类的青春片,因为正常的青春片我们看多了,无非就是生离死别,堕胎什么之类的一大堆。

彭昱畅:对,这跟鲸鲸姐,这因为就是鲸鲸姐她写这个就是她发现当年少高中的她没有朋友,她写这个戏就是弥补一下自己高中的遗憾。她想高中的时候如果有这样的一帮朋友会怎么样,所以她写了这样一个故事,电影就是一个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老师 电影 打鼓

上一篇:《三生》曝“八荒四海”取景地 勾画三世情缘 下一篇:《建军大业》澳门首映 观众为热血军魂深深震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