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秦时丽人明月心》迪丽热巴花式变装命运难测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8-02 10:14:58
[摘要]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人气与实力兼备的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领衔主演,刘畅特别出演,张璇、王汀、邱意浓等人倾情加盟的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日前曝光青春版海报。

迪丽热巴

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人气与实力兼备的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领衔主演,刘畅特别出演,张璇、王汀、邱意浓等人倾情加盟的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日前曝光青春版海报,出彩的人物神韵让不少网友倍感惊艳,一时之间“表白热巴”“期待播出”的呼声不绝于耳。今日该剧又曝光迪丽热巴丽人版海报,再度引发网友热议。海报中迪丽热巴眉目如画,恬静沉稳的气质之中融入一抹淡雅,眉眼间流露出一丝楚楚动人,惹人怜惜,引得网友纷纷大呼:“热巴的美绝不负倾国倾城之词!”“为海报点赞!”据悉,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将于今天下午14:00举办开播盛典,导演刘新、演员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张璇、王汀、邱意浓悉数到场,届时会与媒体、粉丝一同分享台前幕后的故事。

迪丽热巴海报解锁新人设,网友大呼:看得不过瘾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丽姬(迪丽热巴饰)虽然一如既往明艳动人,但整体风格和细节处理却不尽相同。海报中的迪丽热巴成熟和婉,秀雅绝俗,温润的气质犹如皎月,双目犹似一泓清泉,顾盼之际更显清雅高华,却也难掩一丝悲伤和哀婉。而在此前曝光的海报中,迪丽热巴形象气质多变,或霸气外露,或英姿飒爽,或可爱俏皮。但不管哪种风格的海报,均获不俗的反响口碑,粉丝网友更是照单全收,纷纷留言表示:“热巴长得美,穿什么都好看!”“光看海报不过瘾,期待小姐姐在剧中的表现!”除此之外,迪丽热巴在海报中的“花式变装”也引起了许多电视剧迷的关注,不少人开始尝试以“从造型看剧情”的角度来猜测该剧走向。而海报中呈现出的反转与多变更是引发了广大观众对《秦时丽人明月心》的好奇与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迪丽热巴 丽人 秦时

上一篇:《中国新歌声》导师深陷网瘾泥潭 刘欢疯狂圈粉 下一篇:《我们来了》定档8月4日 蒋欣综艺感爆棚“预感”神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