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靳东江疏影甜蜜相拥做巧克力 《恋爱先生》拍戏遭围观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8-03 15:23:17
[摘要]中国日报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靳东与江疏影甜蜜相拥做巧克力的照片。据悉,此番互动,是因两人正在比利时北方港口安特卫拍摄电视剧《恋爱先生》。

《恋爱先生》花絮照

中国日报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靳东与江疏影甜蜜相拥做巧克力的照片。据悉,此番互动,是因两人正在比利时北方港口安特卫拍摄电视剧《恋爱先生》。《恋爱先生》主要是讲述了牙医程皓(靳东饰)业余时间经常帮别人出谋划策追女孩,追女孩有无数种方法的他却还没有恋爱过。受过情伤专治各种渣男的罗玥(江疏影饰)来看牙病,偶遇程皓,两人冤家路窄。两个彼此讨厌的人,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情感追逐战。

《恋爱先生》拍摄现场

尽管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国外拍戏,该剧组依旧人气爆棚。许多当地人赶到片场一睹中国演员风采,其中还出现了比利时当地的媒体,对《恋爱先生》拍摄进行着追踪报道。他们希望能通过电视剧,推广比利时的特色,希望中国朋友能更加了解比利时。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到:“现在拍电视剧还能促进国家交流呀!”“厉害了,我的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恋爱先生 电视剧 江疏影

上一篇:贾晓晨晒老公樊少皇健身照 网友:想舔屏 下一篇:《鉴证实录》20年大聚首 宝言宝意见面刘恺威也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