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马丁谈《权游》衍生剧:画风黑暗 有力又走心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1-01 07:49:40
[摘要]据外媒报道,《权力的游戏》首部衍生剧——前传性质的《龙之家族》将于明年开播。原作者乔治·R·R·马丁近日更新博客,透露看了该剧首集的粗剪,画风“暗黑、有力又走心,正是我喜欢的宏大奇幻故事的样子”。

乔治·R·R·马丁

乔治·R·R·马丁

《龙之家族》

《龙之家族》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权力的游戏》首部衍生剧——前传性质的《龙之家族》将于明年开播。原作者乔治·R·R·马丁近日更新博客,透露看了该剧首集的粗剪,画风“暗黑、有力又走心,正是我喜欢的宏大奇幻故事的样子”。

  马丁还称看到该剧在IMDb的“2022年最受期待剧集”排行榜中名列榜首,单子上还有《指环王》剧集、《睡魔》、漫威剧集和《星球大战》剧集等,他很高兴,称自己也很期待该剧,“虽然我很难做到客观,而且我也提前看到了很多东西(我,是这本书的作者嘛)。”

  他写道:就跟《权游》剧集一样,很多观众在看《龙之家族》前,不会很熟悉剧中的演员,“但我觉得之后你们会爱上其中很多演员的。(只是之后你们又会心碎。……不行,这也有点剧透了)”最后他表示:“无论如何,就期待吧!我觉得你们不会失望的。”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乔治马丁 权力的游戏 电视剧

上一篇:2021日本电影票房榜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夺冠 下一篇:好莱坞传奇影星贝蒂·怀特去世 享年99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