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 明星祝福亮了鹿晗热巴躺枪

大陆 国际在线 2017-08-03 16:53:40
[摘要]8月2日,张若昀突然晒出两人的亲密合影,并示爱称:“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还特意@唐艺昕 ,首次公开俩人恋情。

张若昀和唐艺昕恋情一直是公开的秘密。8月2日,张若昀突然晒出两人的亲密合影,并示爱称:“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还特意@唐艺昕 ,首次公开俩人恋情。

张若昀这几年一直非常非常低调从没有拿自己的情感生活当新闻,但是心细的网友还是发现了张若昀和唐艺昕在网上的互动。两人除了改名字秀恩爱之外,还多次发布情侣版微博,一起出去玩的照片更是多次被网友和狗仔拍到,但是架不住两人的讳莫如深,恋情一直都没有公布。

唐艺昕和张若昀的明星朋友们自然也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若昀 唐艺昕 恋情

上一篇:王源回应外界质疑承认演技不足 给自己打70分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