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段子手、金句王 蒋欣是被演戏耽误了的综艺咖

大陆 国际在线 2017-08-04 08:47:29
[摘要]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即将于8月4号晚20:20分迎来首播。带着观众和粉丝们的期待,蒋欣在第一期节目中惊艳亮相,呈现出了大家熟知却不熟悉的...

蒋欣综艺感爆棚 耿直搞怪高手惊呆众人

为了更好地了解长城,走近长城,保护长城,节目中有许多寓教于乐的长城元素小游戏。蒋欣时而机智满分,时而可爱搞怪,展现了爆棚的天生综艺感。在脑力游戏“长城关卡记忆”开始前,蒋欣还自嘲自己的“智力担当”是混的,却在游戏中发挥出了极佳的记忆能力。在益智的“长城趣味知识问答”中,蒋欣“金句”频现,念出了一首爆笑“结巴诗”。“海水朝朝朝朝朝朝朝落,浮云长长长长长长长消”,她会如何念诵?在团队协作游戏“我为长城添块砖”中,她毫不含糊,认真屏息生怕因为自己的动作让砖块倒下,尽管天气炎热,尽管被干冰喷得形象全无,依旧岿然不动。在游戏结束后,她才大呼:“怎么我的脸上湿漉漉的?如果没有猜错的话,那都是汗吧。”线上“段子手”、线下“金句王”,从她嘴里时不时蹦出来的话,都能语不惊人死不休地萌翻全场。蒋欣在节目中带给大家太多惊喜,一个你从未见过的蒋欣就在这里。

看上去优雅端庄、仪态天成的蒋欣,实际上很接地气,像邻家耿直可爱的小姐姐。想知道蒋欣会与《我们来了》擦出怎样的火花?“预感女王”究竟如何一展神威?微博“段子手”走进真人秀,如何展现率性可爱?8月4日晚20:20,韩后919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你所不知道的蒋欣,与你不见不散。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蒋欣 游戏 段子

上一篇:大S将熊猫比喻成女儿:发质像妈妈 瞳孔像爸爸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