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马丽张歆艺与“山妖”斗歌 华晨宇捕出半米巨鱼

电视剧 东方卫视 2017-08-05 08:21:23
[摘要]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8月5日(周六)晚22:00即将播出第九期节目。本周,“花样旅行团”告别茫茫俄罗斯来到了挪威,继续完成为网友体验愿望清单的任务。

而作为“花样团”中的“音乐王子”,华晨宇也试图用手中的吉他与一位很像自己的挪威小男孩交流,结果害羞的小男生竟毫不领情不断躲避。但这反而激起了华晨宇的斗志,不断追着小男孩表演想要用音乐感染对方。究竟华晨宇的音乐能否打动小男孩?“花样团”又能否找到传说中的“山妖”?更多精彩,敬请期待8月5日(周六)晚22:00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花样 钓鱼 挪威

上一篇:《鉴证实录》20年大聚首 宝言宝意见面刘恺威也在 下一篇:《我们的征途》陆毅秀厨艺 尹正喝醋到“微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