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我们的征途》海涛身体不适离队 姚笛下水恐惧爆发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8-05 08:37:07
[摘要]由安徽卫视出品的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征途》第三期节目将于8月5日周六22:00播出,“征途家族”陆毅、尹正、田亮、姚笛、杜海涛、麦迪娜、郝劭文,经历两日饥饿终于吃上了大餐,陆毅化身大厨秀专业颠勺功底,辣子鸡丁美味出锅堪比“舌尖上的丛林”。

杜海涛身体不适

全员穿越赛卢斯“万徽地产”遭“拆迁”

海涛肠胃不适紧急离队治疗

“征途家族”在赛卢斯丛林的生存挑战已接近尾声,达人领队敖缦云也现身发布新任务:穿越赛卢斯动物保护区,转战新的生存地。为了安全穿越动物保护区,大家必须制作一个可以移动的“安全堡垒”,在陆毅的组织下大家连夜拔营扎笼。尹正看着亲手搭建的“万徽地产”即将“拆迁”,心里十分不是滋味,不忍下手拆房,待队员们拆除完毕后才加入到扎笼子的行列。

此时,杜海涛的脸色却开始变得凝重,身体出现了异样。原来进入丛林后两日不吃不喝,海涛胃液分泌过多与胃蛋白产生反应,竟饿得打起了嗝。而本期节目中突然有了鸡鱼肉吃,海涛空腹太久突然暴食引起了腹泻。为了不给其他成员添麻烦,海涛强忍不适继续帮忙扎笼子,搬迁的路上也默不做声,最终实在疼痛难忍,不得不求助节目组医生。恶劣的天气会加重病情,为了健康安全着想,工作人员劝海涛遵从医嘱,去医院治疗。海涛的突然离队令“征途家族”十分担忧,他能否早日健康归队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丛林 生存 成员

上一篇:郑凯携女友游维罗纳 回复来自全世界的情书 下一篇:郑恺携手女友探访朱丽叶故居,为全世界情书回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