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郑凯携女友游维罗纳 回复来自全世界的情书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8-05 08:37:05
[摘要]上周,重走三年前的恋爱路,奉献俏皮的专属舞蹈,郑恺给了女友一个难忘的三周年纪念日惊喜,小猎豹“我们重新恋爱一次吧”的深情告白更将程晓玥送上微博热搜。本周日,“真诚CP”的爱情甜度再加码,“重新恋爱”的第一站他们就选择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维罗纳,探访朱丽叶故居,感受最经典的浪漫故事。

郑凯程晓玥

上周,重走三年前的恋爱路,奉献俏皮的专属舞蹈,郑恺给了女友一个难忘的三周年纪念日惊喜,小猎豹“我们重新恋爱一次吧”的深情告白更将程晓玥送上微博热搜。本周日,“真诚CP”的爱情甜度再加码,“重新恋爱”的第一站他们就选择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维罗纳,探访朱丽叶故居,感受最经典的浪漫故事。

郑凯程晓玥

探访朱丽叶故居,“真诚CP”感受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爱情

维罗纳是位于意大利北部的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被称作“爱之城”,为世人津津乐道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动人故事就发生在这里,是大众对爱情最美好的向往和追求的圣洁之乡,而位于市中心的朱丽叶故居更成为世界青年男女膜拜的爱情场所,慕名前来的情侣们络绎不绝,郑恺选择这里开启“重新恋爱”的第一站,女友程晓玥对此充满了期待。谁敢再说小猎豹不懂女人心?

作为闻名遐迩的爱情圣地,朱丽叶故居内自然挤满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门墙上都留下了无数情侣爱情誓言的涂鸦,庭院内伫立的朱丽叶铜像,还有当年罗密欧与朱丽叶深夜共诉衷肠的阳台,更令无数青年男女神往。程晓玥沉浸于浪漫气息中不由地有感而发,“朱丽叶的这个小庭院是一个很浪漫的地方,藤蔓爬满了墙,有播撒祝福的朱丽叶雕像,旁边的墙上贴满了小情书,还有爱心锁,满满都是爱情的氛围,特别美好。”

郑凯程晓玥

朱丽叶俱乐部体验生活,“真诚CP”回复来自世界的情书

如果有份工作可以聆听来自世界各地情侣间的心声,并能以文字给予他人以启迪与温暖,听起来是不是很酷炫?朱丽叶俱乐部就是这样一个机构,它由维罗纳当地政府组织牵头,来自各国的志愿者以朱丽叶之名处理从全世界寄来的信件,展现朱丽叶故地维罗纳的浪漫色彩。据工作人员介绍,仅去年一年,朱丽叶俱乐部就收到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5000余封信件。轻易不浪漫,浪漫起来绝不含糊的郑恺做足了功课,不仅瞅准取信日期,背着女友提前偷偷寄出情书,还主动请缨体验看信回信工作,可谓心机满满。

毫不知情的程晓玥面对满桌子的情书很兴奋,“每封信都是一个故事,我觉得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可惜这种兴奋劲儿没持续多久,心思细腻的晓玥便因读了几封信件而心生波澜,“有时候感情很容易会受到身边其他人言语的困扰,或者说受到其他阻挠,会对感情失去信心”。然而作为志愿者,不仅仅是读信和分享那么简单,还需要逐一回复!着实累坏“真诚CP”,而在最后程晓玥还开启了一封“特殊”的信件,这份信件内容是什么?程晓玥又将如何回信?本周日22:00《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即将揭晓。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情书 浪漫 信件 女友

上一篇:《挑盟3》范冰冰做最潮工装 便装走秀时尚气场全开 下一篇:《我们的征途》海涛身体不适离队 姚笛下水恐惧爆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