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亮紫色?长皮裙?杨幂是怎么HOLD这些神奇单品的

电视剧 橘子娱乐 2017-08-06 17:22:58
[摘要]今日明日之子新一集录制中,作为评委的杨幂一袭亮紫色皮裙惊艳亮相!

今日明日之子新一集录制中,作为评委的杨幂一袭亮紫色皮裙惊艳亮相!

说起来,无论是紫色还是超长款的皮裙都不是容易掌控的单品,既不好搭配也不好驾驭。大幂幂这一造型做出了不错的正确示范~

从配色方面来说,纯正亮紫色饱和度高,明度也不低,如果你不是要去拍照或者有特别的造型需要,最好不要再跟其他彩色的单品相搭配,黑白、金属色是首选。

但考虑到皮裙的特质,配上金属色不免有些浮夸,当然你要是要去蹦迪当我没说。

另一方面从材质上,皮子的质感是厚重的、但气质确是张扬躁动的,要想从两方面都达到平衡,柔软踏实的针织衫你值得拥有!

不过之前也讲过衬衫配小皮裙的例子,难道要打脸?并不是!皮质是一种相当百搭的面料,但要从具体的单品来考虑,比如大幂幂这条超长皮裙,要是用来配衬衫,不免显得有些上轻下重。

具有装饰作用的背带是一身造型中的点睛之笔,复古的质感扑面而来~

与模特相比,大幂幂这一身绝对是穿出了自己的风格。

小橘子们有没有紫色的穿搭心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皮裙 紫色 单品

上一篇:许玮甯秀性感美背风情万种 肌肤白嫩上围吸睛 下一篇:被老外问是不是巨星赵薇自信点头 黄晓明展高情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