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被老外问是不是巨星赵薇自信点头 黄晓明展高情商

电视剧 醋溜娱乐 2017-08-06 19:59:31
[摘要]赵薇与黄晓明等人经营的中餐厅经过首日营业试水后,第二日正式进入状态,收入也迎来突破性增长,客流源源不断,一个中午就来了好几拨中国游客光顾。

赵薇与黄晓明等人经营的中餐厅经过首日营业试水后,第二日正式进入状态,收入也迎来突破性增长,客流源源不断,一个中午就来了好几拨中国游客光顾,甚至还有了外国回头客,营业总额超过7000泰币。面对如此火爆的生意,黄晓明和赵薇都相当兴奋,送走中国游客的时候还在门口畅聊不断,这也引起了外国食客的注意。对方先后问黄晓明和赵薇是不是很有名,两人都非常自信地给出了肯定的答案,黄晓明的回答更是凸显高情商,还恭维对方长得帅气将来也可能会很有名。相比下,张亮就很受伤了,直接被老外一口断定是名普通的厨子,相当爆笑。

这期节目中,中餐厅迎来了一拨6人团的成都游客,对方一进门就认出了赵薇和黄晓明,不停追问,吃饭前甚至还质疑他们的厨艺。但在用完餐后,对于几人的手艺都给出了相当的好评。

听到客人如此高的评价,黄晓明和赵薇都显得非常开心,在成都游客离开时还出门相送,黄晓明更是不停切换方言亲切搭话,而这一切都被坐在门边的一位外国食客给注意到了。

估计看了第二期节目的观众对这位外国食客应该挺有印象的,上期节目中他独自前来点了一个菜,吃得很满足,结账时因为店里没有零钱还被抹掉了零头。估计是感觉到店家的热情,这次直接带着女朋友前来光顾了。

当黄晓明和赵薇送走来自成都的食客后来为他点餐时,先后被问到了真实身份。老外先是问黄晓明是不是在中国很有名,黄晓明抑制不住地露出微笑点头承认。当被称赞是有名的超级巨星后,黄晓明也忍不住补充,这里的每个人都是超级巨星,之后更恭维对方长得帅气像个演员,可能也会变得很有名。

之后赵薇来到桌边的时候,也被老外问是不是很有名,赵薇大方承认,最后又补上了一句是在中国。

相比赵薇和黄晓明的知名度获得者为外国食客的认可,张亮就有些尴尬了。当张亮做完菜来到吧台附近收拾时,这名外国食客女友也忍不住跟男友谈论起张亮是不是超级巨星,结果这外国食客想也没想就一口要定说他是个厨子,惹得后期都忍不住配上了心碎的背景音乐和字幕,相当爆笑,张亮这也是很受伤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赵薇 外国

上一篇:亮紫色?长皮裙?杨幂是怎么HOLD这些神奇单品的 下一篇:《姐姐好饿》收官 网友:一定要有第三季好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