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宝强为灾区人民祈福 网友:希望出演《战狼3》

大陆 娱乐大嘴 2017-08-10 09:24:05
[摘要]网友们除了继续留言一些有关马蓉和宋喆的话题外,大多数影迷也很期待王宝的新戏。由于吴京电影《战狼2》的火爆,还有不少网友建议王宝强出演电影《战狼3》。

王宝强自从曝出了离婚事件后,一度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明星,很多人都为王宝强感到愤愤不平。因为马蓉不仅出轨了,其出轨的对象还是王宝强身边的经纪人,真正是家贼难防,让谁都会感到气愤。

并且,王宝强妻子马蓉和宋喆还有转移王宝强财产的嫌疑。当初,王宝强对马蓉是百般疼爱,视其为自己的骄傲,很多媒体也将马蓉称为“校花”,觉得王宝强是人生大赢家。

而随着离婚事件的曝出,王宝强也曾消沉过,只是后来因为电影《大闹天竺》的缘故,从而重新站出来,希望影迷支持这部电影,这部由王宝强自导自演的电影在上映后,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成绩,王宝强也因此大赚了一笔。

之后的王宝强,可能因为一些网友批评其导演的电影是“烂片”,从而又极少更新微博了。而最近由于九寨沟地震的缘故,王宝强也再次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为灾区人民祈福。

网友们除了继续留言一些有关马蓉和宋喆的话题外,大多数影迷也很期待王宝的新戏。由于吴京电影《战狼2》的火爆,还有不少网友建议王宝强出演电影《战狼3》。

因为王宝强也是学武出身,又出演电视剧《士兵突出》走红,也算得上是非常适合的人选。不过,也有网友觉得王宝强并不适合出演《战狼3》,认为王宝强和吴京的硬汉气质还有一些差距。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电影 网友

上一篇:张杰首尊蜡像正式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