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与窦靖童太亲密?周冬雨:我需要阳刚之气

大陆 腾讯 作者:宗和 2017-08-10 09:24:27
[摘要]近日,周冬雨与马思纯、窦靖童一同录制《快乐大本营》,周冬雨在节目中吐槽“已脱单”的马思纯,“经常为了男人抛弃我。”网友们见状后纷纷表示,“既然七月已经是某人的了,你和窦靖童就凑一对吧”。

与窦靖童太亲密?周冬雨:我需要阳气

近日,周冬雨与马思纯、窦靖童一同录制《快乐大本营》,周冬雨在节目中吐槽“已脱单”的马思纯,“经常为了男人抛弃我。”网友们见状后纷纷表示,“既然七月已经是某人的了,你和窦靖童就凑一对吧”。

我们都知道窦靖童和周冬雨关系不错,两人时常一同上热搜!在公众场合中,她们俩也是眉眼传神,亲密的不得了。网友们纷纷疑惑两人的真实关系究竟是什么?

与窦靖童太亲密?周冬雨:我需要阳气

据了解,窦靖童和周冬雨相识于电影《七月与安生》。电影《七月与安生》是周冬雨和马思纯主演的,两人还因为该片获得了金马奖双影后。窦靖童为此片演唱了片尾曲,周冬雨不仅凭借此片夺得金马影后,更是收获了与窦靖童深厚的友情。

与窦靖童太亲密?周冬雨:我需要阳气

此前有网友偶遇周冬雨窦靖童两人一起撸串喝酒,还一起逛街。网友在不同的地方都偶遇两人,两人看起来关系十分亲密。

与窦靖童太亲密?周冬雨:我需要阳气

面对网友的喊话和猜测,周冬雨在接受采访时回应到:“网友身边如果有优秀的男士给我介绍一下,因为我非常需要阳气,最近阴气有点重。”周冬雨还坦言自己也需要谈恋爱了,但表示不太会找圈里人。

(编辑:MM)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冬雨 窦靖童 网友

上一篇:张艺兴圆梦演军人:在音乐里找到感情爆发点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