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迅批有些年轻演员不懂规矩:因为没人教

大陆 网易 作者:宗和 2017-08-10 10:20:18
[摘要]周迅、刘昊然等前日出席央视电影频道节目《表演者言》启动仪式。坦诚地表示:“演艺圈有一些规矩需要传承,现在有些年轻演员不懂规矩,因为没人教他们。”

周迅、刘昊然等前日出席央视电影频道《今日影评》开播一周年暨特别节目《表演者言》启动仪式。

周迅

周迅、刘昊然等前日出席央视电影频道《今日影评》开播一周年暨特别节目《表演者言》启动仪式。

周迅在现场直言,自己16岁出道,感觉从影20多年以来最大的变化是,片场变得嘈杂了,“以前是呼吸都能听到,大家都安静创作,现在年轻演员都在聊天。我有一次在现场问他们,不知道片场不能聊天吗?他们的反应是:啊?”她坦诚地表示:“演艺圈有一些规矩需要传承,现在有些年轻演员不懂规矩,因为没人教他们。”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迅 规矩 演员

上一篇:张予曦和男友穿情侣装外出 最萌身高差超甜蜜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