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九寨沟地震明星纷纷祈福 黄晓明第一时间捐款获赞

大陆 毒物娱乐 2017-08-10 16:24:36
[摘要]​8月8日,四川九寨沟发生了7.0级地震,而且九寨沟还是旅游景区,所以也造成了游客慌乱逃离的后果,伤员也有很多,面对此次的灾难,社会各界也是在力所能及的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只求能够让那些身处地震区的人平安。

8月8日,四川九寨沟发生了7.0级地震,而且九寨沟还是旅游景区,所以也造成了游客慌乱逃离的后果,伤员也有很多,面对此次的灾难,社会各界也是在力所能及的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只求能够让那些身处地震区的人平安。

而娱乐圈向来就是个一有风吹草动就特别引人注目的地方,对于之前的四川汶川地震来说,演艺界的各路人士也是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捐钱的捐钱,出力的出力,而现在正在热映的《战狼2》的主演吴京也是在当时的第一时间便深入一线,伸出援手,这在娱乐圈恐怕也是少有的,所以对于这次的事件,很多网友也是相当关心吴京对捐助多少,不过对于明星或者个人来说,捐多捐少都是自己的一份心意,都是在体现社会的正能量。

而现在,对于此次的地震,很多明星和网友也是纷纷祝福,祈祷在那边的人能够一切安好,比如范冰冰,何炅,杨幂,邓超等,而相比于这些明星在第一时间发送的祝福,黄晓明更是在此刻通过某爱心基金会捐款了50万,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其实,黄晓明在这两年和他的妻子杨颖也是陷入了各种风波当中,而杨颖的演技差有时候网友也会连带着把黄晓明给吐槽一番,之前他和宋茜演的《上古情歌》收视率更是一塌糊涂,而且据爆料准备开拍的《温暖的弦》本来的第一男主是黄晓明,但因为考虑到收视的问题也准备换角。

《琅琊榜》这部剧也是让黄晓明遭受到了不少的网络攻击,或许网友认为黄晓明的演技差,那么肯定是他的确有不足的地方,但是论起献爱心这种事,黄晓明却是从来都没有含糊过。

之前, 黄晓明本人其实也有参与过2008年汶川地震的救援工作当中,也曾经不断地救助在雅安地震中受伤的孩童,而黄晓明的明天爱心基金在当地的志愿者也已经有序的开展了行动。

不仅如此,在之前四川某县发生山体滑坡的时候,黄晓明就是第一个倡议捐款的明星,鼓动身边的朋友捐款,一共募捐了大概超过1000万左右的物资,多次参加过救助行动。

而从近几年明星的公益历史来看,黄晓明始终排在第一位,不仅自己这样做,连带着自己的妻子杨颖也一起献爱心,曾经两人更是时baby的名义一次性捐出了30多所希望小学,而纵观整个演艺界,能像他们这样很多是都亲历亲为的也很少了,大多都是捐点钱就不管事了。

不过献爱心这种事情全凭自己的意愿,做的好别人会夸你,做不好也没有什么好奖的,毕竟那只是个人的选择而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明星 地震

上一篇:黄海波复出粉丝不减反增 不狡辩打脸某些人!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