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谢贤上节目盛赞张柏芝?忙澄清:我也喜欢王菲

港台 凤凰网 2017-08-13 09:22:08
[摘要]香港艺人谢霆锋与张柏芝曾有过一段5年婚姻,两人虽然已经离婚,但是双方感情状态以及一举一动,依旧是网友瞩目焦点。

导读:香港艺人谢霆锋与张柏芝曾有过一段5年婚姻,两人虽然已经离婚,但是双方感情状态以及一举一动,依旧是网友瞩目焦点。他的爸爸日前在节目中谈及前媳妇时表示,对方辛苦帮谢家生了两小孩,自己一直都非常喜欢张柏芝,这番话也被外界解读为“不喜欢王菲”,对此他也反驳表示,自己也很喜欢王菲。

谢霆锋、谢贤、王菲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谢霆锋与张柏芝曾有过一段5年婚姻,两人虽然已经离婚,但是双方感情状态以及一举一动,依旧是网友瞩目焦点。他的爸爸日前在节目中谈及前媳妇时表示,对方辛苦帮谢家生了两小孩,自己一直都非常喜欢张柏芝,这番话也被外界解读为“不喜欢王菲”,对此他也反驳表示,自己也很喜欢王菲。

谢贤日前在节目《天下第一Friend》中谈及家中私事,语带硬咽表示非常心疼儿子跟自己一样,走上离婚之路,并大赞张柏芝是一个很好的媳妇,“我成天跟人家说我好喜欢这个儿媳,因为她帮我生了两个孙,有什么可以比得过两个孙子,是不是?”但是谈及儿子现任女友王菲时,他则不愿多谈仅称,“霆锋从来不会问我认不认识什么女生,我们家不会问这种(问题)。”

这番话也引来外界多番揣测,指出谢贤偏爱张柏芝,不喜欢王菲,对此他在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怒斥,自己的话被断章取义,“根本都多余的,我的儿子(谢霆锋)现在这么开心,性格又开朗,一定是有原因的。”随后他还补充自己其实也非常喜欢王菲。

事实上,谢贤不仅一次在访谈中大赞张柏芝,他过去在接受某香港周刊专访时,也曾表示非常喜欢对方,“她从来不会阻止我去看两个孙子,她真的很好。”在提及自己两个星期才会见到儿子一面时,又再次忍不住称赞“张柏芝真的很好,对谢家也很好,愿意带孙子见爷爷和爸爸。”对这位“无缘的媳妇”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谢贤 盛赞 张柏芝王菲

上一篇:谢霆锋摆面瘫脸 拒回应不满张柏芝祝福锋菲恋 下一篇:明道女友疑曝光 市场买菜不时以手撑腰似有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