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中戏老师怒怼《战狼2》:一文不值 作者心理变态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8-13 15:19:59
[摘要]现象级热门电影《战狼2》票房破40亿,成为舆论焦点。13日,“尹珊瑚怒怼战狼2”登上热搜榜,引发关注。

尹珊瑚怒怼《战狼2》

凤凰网娱乐讯 现象级热门电影《战狼2》票房破40亿,成为舆论焦点。13日,“尹珊瑚怒怼战狼2”登上热搜榜,引发关注。

名为尹珊瑚的中戏教师称《战狼2》“无逻辑无价值观一文不值,作者心理变态”。她还称吴京没有考虑小朋友的感受,该片过多血腥暴力,且剧情没有逻辑性。

视频截图

看到这段视频后,该中戏老师的观点得到了一部分网友支持,认为此片确实尚有瑕疵,但大部分网友都认为中戏老师这样说“吴京心理变态”很没有素质,也有人认为该老师是在蹭热点。

微博截图

目前,尹珊瑚已经关闭微博评论,并在微博中回应:虽然我被战狼粉丝骂得很惨,但第一,我没有改变观点;第二,我不认为骂我的人是水军,本片宣发应该不会做这种事情,我相信骂我的人是真心的、诚恳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中戏老师 战狼2 心理变态

上一篇:范冰冰被李晨调侃“胖妞” 撒娇回应:我已经很瘦了 下一篇:《蚁人2》曝片场照 莉莉清凉性感道格拉斯一头银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