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范冰冰被李晨调侃“胖妞” 撒娇回应:我已经很瘦了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8-10 10:36:20
[摘要]8月9日,范冰冰、李晨在京合体亮相电影《空天猎》发布会,现场范冰冰被李晨戏称“胖妞”,立即撒娇回应:“我已经瘦了。”

主创合影:王千源、范冰冰、李晨、李佳航

 8月9日,范冰冰、李晨在京合体亮相电影《空天猎》发布会,现场范冰冰被李晨戏称“胖妞”,立即撒娇回应:“我已经瘦了。”

电影《空天猎》以空天一体、攻防兼备为理念,讲述一群空军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出境联合反恐救援作战的故事。作为一名军事爱好者,李晨多次致敬军人,表示能够参演电影,并成为“霸天狼”中队的一员十分荣幸,“我从小有军事梦,虽然不是一名军人,但是骨子里有着军人的血性,一直期望能拍摄一部真正展现军人风采和军人精神的电影。此次我能执导并参演电影《空天猎》,其实是一场圆梦之旅。希望通过这部展示祖国实力和大国风范的电影,唤醒大众心中的民族自豪感和血性豪情。”

范冰冰、李晨

李晨坦言,电影《空天猎》的故事是空军部队战备训练的沃土中长出来的,影片不是飙车飙坦克,而是飙歼-10c飙歼-20,不是一个人在地面上小打小闹,而是国家层面的一场战役行动,一场空天战场的体系作战,无论是题材还是电影本身,都带给自己很多新的挑战和惊喜,“闯戈壁、上高原,跑遍大半个中国,包括远赴哈萨克斯坦只为拍几个导弹镜头,就像度过了春夏秋冬一样,酷暑严寒全部都感受过了,虽然很辛苦,但是最后看过样片的震撼效果,我们就都觉得值了。”

范冰冰

在《空天猎》中饰演一名直升机飞行员的范冰冰,被曝此次是零片酬支持李晨的导演处女作,她笑说:“李晨说自己没钱找别的女演员,让我帮忙演一下,刚开始以为只有几场戏,没想到是女主角。”范冰冰直言自己是真正飞到天空中实拍,还有网友给她留过言,询问片中的“胖妞”(运-20机型简称),李晨变身实力“黑粉”:“该不会是在说你吧?”见到范冰冰的“眼神杀”后立即帅不过三秒,话锋一转:“对不起对不起,是说它是说它。”范爷则撒娇回应:“我已经瘦了。”狗粮洒一地。

据悉,该片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李晨 电影

上一篇:冯德伦发微博感叹一夜白发 感谢刘德华救场 下一篇:中戏老师怒怼《战狼2》:一文不值 作者心理变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