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50岁玉女歌手宣布出柜 甩肉复出再唱昔日金曲

港台 凤凰网娱乐 2017-08-16 10:56:21
[摘要]黎明诗日前坦言婚变、与丈夫分居,目前与老公仍是好友,黎明诗还大方认爱女性友人Kelly,而老公也知情。

2.jpg

台湾媒体报道,今年50岁的港星黎明诗是90年代玉女歌手,1998年与银行业老公Eric Fung步入礼堂后,淡出演艺圈,可惜婚姻仅维持6年后,两人协议分居,黎明诗日前大方公开出柜,认爱女性密友Kelly,近日她更积极甩肉复出,并将演唱歌曲《敢恨敢爱》,黎明诗被问到唱这首歌的特别意义,她则甜笑说:“你自己留意歌词啦!”

黎明诗日前坦言婚变、与丈夫分居,目前与老公仍是好友,黎明诗还大方认爱女性友人Kelly,而老公也知情。近日黎明诗现身节目录影,谈到Kelly开心表示,女友对她的复出百分之百支持、并鼓励她要努力,对于两人感情,黎明诗则强调顺其自然,而当她被问到演唱《敢恨敢爱》是否有特殊意义时,黎明诗则甜笑说:“你自己留意歌词啦!”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玉女 歌手 出柜

上一篇:贾静雯修杰楷为咘咘庆生 咘咘说自己:2个岁! 下一篇:明道女友疑曝光 市场买菜不时以手撑腰似有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