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怒怼《战狼2》的中戏老师被开除?疑微博被封号

大陆 八卦头条娱乐圈 2017-08-21 10:20:35
[摘要]不知你们还记得当时怼《战狼2》怼得很凶的那位中戏老师吗?不少人都认为她有炒作的嫌疑在里面。

不知你们还记得当时怼《战狼2》怼得很凶的那位中戏老师吗?不少人都认为她有炒作的嫌疑在里面。她曾经还在节目中说过对《战狼2》的剧情感到非常的反感和讨厌,还认为张翰饰演的这个角色让人觉得莫名其妙。

在《战狼2》正受欢迎的时候,这样的言论无疑是在给自己招黑。之后这名老师也是一直被推上热搜,网友们也是把她的微博都扒了出来,然后都跑到下面留言。留言的内容想必也我不说你们也知道是什么样的吧。

但是这老师的反应还是超级的淡定,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还是要坚持我自己的态度。然后最近有网友发现,好像这老师的微博被封号了!!!因为连续一周,她都没有发任何的动态。最新一篇还是8月14日的。

在被封号之前,她可是在微博上大放厥词的,不仅是把《战狼2》批评的体无完肤,还把最新上映《心理罪》、《侠盗联盟》和《鲛珠传》全都批评了一遍。感觉自己超厉害的样子……

前段时间大热的《三生三世》也是没能逃过她的魔爪,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还是高校教师,发表这样过激的言论真的好吗?

而且真的就有网友向中戏提交了投诉书,中间列出好几条这名老师的不正当行为,讲述非常的详细。因此就有不少的网友觉得她被中戏开除了。

真心觉得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这样做真的好吗?而且公然的说出这样的话语真的是一名教师该有的行为吗?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老师 网友 微博 中戏

上一篇:杨紫出道十年录感恩粉丝:一起走过下个十年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