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馨予晒画照获赞 间接否认嫁给王宝强传闻

大陆 娱乐大嘴 2017-08-22 08:57:41
[摘要]原标题:张馨予晒画画照被网友赞美,间接否认要嫁给王宝强传闻性感女星张馨予因为出演冯小刚导演的电影《非诚勿扰2》,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

性感女星张馨予因为出演冯小刚导演的电影《非诚勿扰2》,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备受大家关注。张馨予在出道后也是话题不断,吸引了不少人注意。并且,由于其前男友是李晨,而李晨又因成为了范冰冰男友,使得张馨予如今和李晨、范冰冰两人也总是被人联想到一起。

在李晨和范冰冰公开恋情后,张馨予在网络上发表的一些言论,总是被怀疑和范冰冰或李晨有关。当然,也有不少网友称,这是张馨予在故意炒作,借助范冰冰和李晨的影响力,达到吸引人眼球的目的。

当然,张馨予否认了这一说法,却只是说自己“心直口快”,常被人误解罢了。最近,张馨予又“心直口快”了一次,据说在某综艺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到择偶条件时,张馨予却表示自己最想嫁的是王宝强。

很多网友称,张馨予又是在炒作自己,并且是欺负“老实人”王宝强了。面对外界的非议,张馨予似乎并不在意,最近发文说“静,这是我一直告诉自己的一个字,这个字里包含了很多有意义”。

文字下配了自己一张画画的照片,以此来说明自己不在乎外界的议论。很多网友称,张馨予画画的样子很美,也有网友说不必想任何不好的事情,多想想开心的事情,找到快乐的源泉。

更有网友还替张馨予“辟谣”,张馨予说嫁给王宝强的事实际上是空穴来风,张馨予并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但也有网友说,凡事并非空穴来风,若能嫁给王宝强也不错。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馨予 王宝强 李晨 范冰冰 画画

上一篇:熊黛林户外摆瑜伽Pose曲线傲人 网友:这腿通天了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