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四男星齐上热搜巨尴尬 娱乐圈怎一个乱字了得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8-22 13:48:51
[摘要]昨天晚上,娱乐圈突然爆出了一条爆炸性的消息,短短数分钟之内该新闻便顺利地登上了微博热搜,成为又一轰动娱乐圈的年度大事,毫无例外的是这则爆炸性的消息又是一起丑闻。

昨天晚上,娱乐圈突然爆出了一条爆炸性的消息,短短数分钟之内该新闻便顺利地登上了微博热搜,成为又一轰动娱乐圈的年度大事,毫无例外的是这则爆炸性的消息又是一起丑闻。

昨晚,青年作家李枫突然在微博上实名爆料称,其在工作期间数次遭到郭敬明性侵犯,并称郭敬明曾半夜跑到他床上将手放其身上,感到‘恶心至极’,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李枫是郭敬明旗下签约的男作者,而李枫的这则消息一经爆出后,娱乐圈一片哗然。

而性侵犯的消息被爆出后,郭敬明本人第一时间更新了一条微博回应了此事,在微博中他写道:“完全捏造,已让律师处理。”矢口否认此事,不过丑闻爆出后,另外两位与郭敬明交情深厚的男星因此事也意外躺枪。

李枫微博自爆郭敬明性侵犯后,不由的让人想到男星朱梓骁无故惨遭封杀一事,朱梓骁曾因出演热门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一夜爆红,在当时人气不点都不比郑爽张翰差,值得注意的是身为郭敬明公司旗下签约艺人,朱梓骁的封面曾无故被人换下,隔天却换上了陈学冬的头像,禁不住让人浮想联翩。

于是,陈学冬也跟着意外躺枪,毕竟他和郭敬明的关系一直以来都非同一般,而他也正是郭敬明力捧的男星,意外躺枪后,陈学冬通过其微博小号用两个字“无助”回应了此事,目前此时仍然还在继续发酵中。

的是非之地娱乐圈向来都是鱼龙混杂,但是这一次包括郭敬明、李枫、朱梓骁、陈学冬四位男星齐上微博热搜,着实让人有些尴尬,娱乐圈怎一个乱字了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郭敬明 微博 娱乐圈

上一篇:学生时古力娜扎在教室自拍 尽显小仙女气质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