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蒋欣半夜发了一张照片 结果网友都不淡定了!

大陆 谈资 2017-08-22 15:49:11
[摘要]蒋欣虽然胖了一丢丢,不过颜值高,演技在线,也是可以安安静静做一枚小仙女的。不过蒋欣似乎一心想做个谐星,风格是越来越接地气,还走上自黑的道路,一发不可收拾……

蒋欣虽然胖了一丢丢,不过颜值高,演技在线,也是可以安安静静做一枚小仙女的。不过蒋欣似乎一心想做个谐星,风格是越来越接地气,还走上自黑的道路,一发不可收拾……

之前就发过自己做鬼脸的照片。唉,本来一身盛装,嘴角微微上扬稍微凹下造型就是一部时尚大片,结果娘娘非是不走寻常路,做起鬼脸还配文:有时候,觉得自己好美…

在《我们来了》里面,蒋欣也是经常自黑自己的身材,称自己是“重量级担当”。比如玩游戏时,要求被对方拖着走,结果蒋欣直接赖在地上,还挑衅道:来啊,我是最胖的!哈哈,完全一副“我胖我骄傲”的样子,真是一只磨人的小妖(pang)精(zi)…

昨天,自黑蒋欣又上线了,微博发自己与羊驼的对比照。恕我直言,相似度99%啊,这波自黑黑的漂亮!

这莫名其妙的撞脸是怎么回事,连呆萌的气质都如出一撤啊,估计羊驼本尊看了都会被吓一大跳吧,哈哈哈…

然后又发了“番外篇”,嗯,不服憋着!

热心的网友还特地帮娘娘P了图,祝她一臂之力。

不过蒋欣发了照片还不算,一如既往地在微博下方开始“精分”。

蒋欣1号:能不能注意形象?你是公众人物!

蒋欣2号:我是自然人!

蒋欣1号:我觉得你应该注意形象!毕竟你是单身汪。

精分也就算了,还十分有雅致地在评论区和粉丝互动起来了,唉,羡慕被娘娘翻牌的网友们。社会我欣爷,是个段子手!

还说自己没有身材只有脸。最好笑的是,粉丝问怎么睫毛可以那么美,蒋欣回复“贴的”,哈哈哈,娘娘也忒耿直了!

说好的偶像包袱呢?蒋欣问:是啥!呵,还说自己整容失败了,娘娘您难道忘了您是单身汪了吗?这话蒋欣2号听了表示想打人啊哈哈哈。

蒋欣绝对是女明星中一股泥石流了,分分钟自黑出新高度。

好吧,以后娱乐圈除了“牛头雷”和“秋田渤”,再加一枚“羊驼欣”!蒋欣内心OS:我凭实力撞的脸,凭什么嘲笑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蒋欣 娘娘 羊驼

上一篇:高晓松看日蚀不忘戴猫耳自拍 网友:你比日蚀美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