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贾乃亮拍戏请假 霸气的馨爷一句话就把他怼回去了

电视剧 搜狐娱乐 2017-08-22 17:49:42
[摘要]在《爸爸回来了》里最红的应该就是甜馨了,馨爷时不时冒出的金句逗得观众们哈哈大笑,经典表情被做成各种表情包圈粉无数。

在《爸爸回来了》里最红的应该就是甜馨了,馨爷时不时冒出的金句逗得观众们哈哈大笑,经典表情被做成各种表情包圈粉无数。

以至于节目结束之后,一大堆阿姨粉都要从贾乃亮的微博关注甜馨儿的生活点滴。就在昨天,贾乃亮又双叒叕来蹭我馨爷的热度。

贾乃亮发微博说自己要去杭州工作十五天左右,甜馨反复询问甚至态度强硬的说要和导演谈谈,让老爸一天都不能走!哈哈哈哈画面感强到就光想想都能猜到甜馨的表情哈哈哈

看到贾乃亮说:“爸爸和你闹着玩呢”仿佛回忆起了《爸爸回来了》各种甜馨嫌弃老爸的表情包,网友都在评论里面OS甜馨心理:“爸爸,其实我刚才逗你的你快走吧!”“爸爸你可快走吧!”

哈哈哈哈哈,看贾乃亮的微博,就知道甜馨对他真的是各种嫌弃啊,睡觉到大半夜,会拿脚丫子砸爸爸

李小璐和甜馨拍个气场十足的母女照,贾乃亮就像个阿谀奉承的某某总管,语气简直是奴性十足

看来,贾乃亮的家庭地位简直堪忧啊,爱老婆更加宠女儿,十足的好老公好爸爸,所以,乃爸快去给我馨爷讲故事吧哈哈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甜馨 贾乃亮 馨爷

上一篇:车祸失忆早OUT!新一代韩剧的狗血套路你都知道吗? 下一篇:若只能选一人代表中国嘻哈 除了欧阳靖还有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