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若只能选一人代表中国嘻哈 除了欧阳靖还有他

电视剧 搜狐娱乐 2017-08-23 17:52:28
[摘要]一首《Life "s a struggle》,成为《中国有嘻哈》里第一场直击内心、引无数观众落泪的表演。这首改编真实描述了VAVA的经历,更重要的是,它让大众知道了一个名字:宋岳庭。

原标题:如果只能选一个人代表中国嘻哈,除了欧阳靖,还有他!

一首《Life"s a struggle》,成为《中国有嘻哈》里第一场直击内心、引无数观众落泪的表演。这首改编真实描述了VAVA的经历,更重要的是,它让大众知道了一个名字:

原唱:宋岳庭。

这是一个永远被华语说唱界铭记的名字。

1978.11.06—2002.08.09,他已经离开我们整整15年。

《Life"s a struggle》是他短暂生命中最灿烂的烟火。他靠一台键盘和录音机完成,包办作词、作曲、演唱和编曲,歌曲真情流露,被誉为”嘻哈音乐的真实代表作”。

听过原曲的人,都会被他的歌词震慑:到底是怎样的经历、力量和才华,才能写出这样直面人性最深处的歌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宋岳庭 嘻哈 妈妈 歌词

上一篇:贾乃亮拍戏请假 霸气的馨爷一句话就把他怼回去了 下一篇:表情僵硬疑整容?杨紫回怼:每次沉默反而更严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