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刘涛发文为郑爽庆生是怎么回事 郑爽和刘涛什么关系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8-23 11:02:47
[摘要]刘涛发文为郑爽庆生是怎么回事 郑爽生日与刘涛亲密互动,网友惊呼,这两个人怎么关系这么好?前不久郑爽的书,刘涛也有为她写文表支持。

刘涛发文为郑爽庆生是怎么回事

郑爽生日与刘涛亲密互动,网友惊呼,这两个人怎么关系这么好?前不久郑爽的书,刘涛也有为她写文表支持。近日频频互动让人意外,没想到从未合作过的两个人竟然是好闺蜜!

8月22日是郑爽的生日,圈内好友纷纷给郑爽送祝福,正在拍摄新剧《悲伤逆流成河》的郑爽,发文称:“借用刘涛姐一句话,生日在工作中度过,意味着接下来一年都在幸福的工作中度过…哈哈哈哈,感谢剧组!名字太悲伤我就不@…了。”随后,刘涛回复称:“这剧组布置的还挺有情调,生日快乐壳壳!要做好心理准备,接下来要幸福的忙一整年了。”

郑爽和刘涛什么关系

郑爽和刘涛两个人的关系让网友大感意外,但其实细细想想,这还多亏了前男友这个中间人,那就是张翰了!刘涛曾和张翰一同参加了《花儿与少年》,通过旅行节目的相处和了解,几个人关系相处的很好,节目完结也经常聚在一起。而录节目的时候张翰正在与郑爽谈恋爱,私下应该不免会带着郑爽跟大家认识,因此郑爽和刘涛熟识也不意外了。

两个人相识之后,刘涛常常光顾郑爽在横店的炸鸡店,还是超级会员呢。嫌少出席颁奖活动的郑爽,也现身晚会给刘涛颁奖,郑爽身在国外也会记得给刘涛寄点礼物,两个人一来二去称为好闺蜜,甚至郑爽和张翰感情出现问题,粉丝都高喊让刘涛撮合解决。

此次郑爽出书和昨天的生日,刘涛的名字频频出现关联,刘涛微博中还亲切的称呼郑爽为“壳壳”,尽管因为张翰相识的两个人,在郑爽和张翰恋爱关系结束之后,闺蜜情谊依然亲密。

黄晓明刘涛如何评价郑爽

由于近日郑爽出了新书,对此黄晓明刘涛怎样评价郑爽呢?成为了众多网友纷纷围观热议的话题。据悉,郑爽写了书,名字叫做《郑爽的书》!和她特立独行的性格特别搭。也从这本书看到了郑爽在娱乐圈还是非常有人缘的,很多人帮忙!

而书里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部分就是很多明星对郑爽的评价!那么黄晓明刘涛评价郑爽是怎么样的呢?吸引了一大批粉丝们纷纷围观。据了解,当初黄晓明和郑爽是参加《旋风孝子》认识的,黄晓明评价郑爽:郑爽人如其名,是个萌萌真脾性的妹子,坦荡开朗又有才华。

阚清子和郑爽是同班同学,说郑爽是个又美又瘦,强硬大胆的妹子。涛竟然也和郑爽关系不错,而且刘涛写的评价最长,是在飞机上写的,可见真诚满满!有网友爆料,谢楠和郑爽是闺蜜,结婚时的伴娘就有郑爽!

万万没想到最让人咂舌的就是奶爸陈晓了,两人有过合作!陈晓说一个精神病似的人要出书了!可以看出陈晓和郑爽关系非常好。陈学冬和郑爽合作完也成了好友,说的话是很多人的心声,希望她找一个真爱的人。不过看完明星评价,网友调侃:就陈晓说了实话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刘涛 关系

上一篇:杨洋"第一美男子"人设坚挺 但我们已经看腻了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