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大衣哥”大明湖畔和美女学跳舞 网友称成功变瘦

大陆 娱乐大嘴 2017-08-24 08:53:05
[摘要]“大衣哥”朱之文除了在家劳作外,主要的时间还是在外地参加一些商演或活动。最近,朱之文则是到了泉城济南,并且晒出了自己在济南的照片,说“大明湖畔,偶遇夏雨荷”。

“大衣哥”朱之文除了在家劳作外,主要的时间还是在外地参加一些商演或活动。最近,朱之文则是到了泉城济南,并且晒出了自己在济南的照片,说“大明湖畔,偶遇夏雨荷”。

在照片上,“大衣哥”和一些老人在一起闲谈,并且还像一位美女学习跳舞。也正为此,“大衣哥”才说自己在大明湖畔,偶遇夏雨荷。可见,“大衣哥”到了济南后,首先想要看的就是大明湖。

有网友也调侃“大衣哥”,称其不要学乾隆。还有网友称,“大衣哥”很朴实。毕竟,“大衣哥”作为草根明星,一直保留了农民本色,也没有像某些明星那样暴发后就大摆明星架子。

而还有网友发现“大衣哥”的衣服变得瘦了很多,看来“大衣哥”应该是减肥了,否则不至于衣服变得瘦了些。

在此之前,“大衣哥”晒出的照片使得很多网友纷纷吐槽“大衣哥”肚子像皮球,真的应该要减肥。还有网友更说“大衣哥”是作秀,身材变肥了根本就干不了活。此次晒照让很多网友称衣服变瘦,估计“大衣哥”真的是减肥了,减肥并且还有了一定的效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大衣哥 减肥 大明湖 变瘦 照片

上一篇:白百何外出大牌十足保镖众多 网友:估计怕被打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