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陈奕迅吐槽周杰伦欲言又止 周杰伦: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电视剧 猫眼电影 2017-08-24 15:22:12
[摘要]原标题:陈奕迅吐槽周杰伦&ldqu昨日,陈奕迅在台北举办新专辑《C‘mon In~》新歌试听会。在试听会上,陈奕迅提到了一起在节目《中国新歌声2》中担任导师的周杰伦,现场模仿周杰伦讲话, 并笑称他“非常讨厌”。

昨日,陈奕迅在台北举办新专辑《C‘mon In~》新歌试听会。在试听会上,陈奕迅提到了一起在节目《中国新歌声2》中担任导师的周杰伦,现场模仿周杰伦讲话, 并笑称他“非常讨厌”。

在本季《中国新歌声》中,陈奕迅和周杰伦一起担任导师,在节目中两人经常互相调侃,光是两人之间的互动都已经可以凑成一个单独的脱口秀节目了。

对于周杰伦,陈奕迅评价他时常讲话欲言又止、“非常讨厌”,他表示:“他很关心我,因为他觉得那姐跟刘欢老师未必听得懂我的幽默,他眼睛虽然小,但我看见他有把眼神飘向我这边。”他也觉得周董是很有综艺感的人,笑说:“他很会搞气氛、自嘲,很好笑。”

当一个话痨遇上一个不爱说话的人,网友笑称陈奕迅与周杰伦之间的对话一定是这样的——“陈奕迅:我想给你点一首不要说话,周杰伦: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爱我别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奕迅 周杰伦 节目

上一篇:表情僵硬疑整容?杨紫回怼:每次沉默反而更严重 下一篇:孙俪演陕西女首富脾气火爆 "怼"全组邓超道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