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表情僵硬疑整容?杨紫回怼:每次沉默反而更严重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7-08-24 08:53:37
[摘要]今日,有营销号晒出杨紫在新剧探班会上的照片,称她脸部表情僵硬,遭到杨紫的回怼。

杨紫

今日,有营销号晒出杨紫在新剧探班会上的照片,称她脸部表情僵硬,遭到杨紫的回怼。8月23日晚,杨紫通过微博回应怒怼网友,写道:“没有不开心,没有玻璃心,单纯觉得每次都用这些故意拍的照片来博眼球很无聊。每次沉默反而更严重,结果大家都没看戏了,光注意别的了。所以看到就怼回去了,我是演员,我只喜欢演戏,我真的特别希望大家可以多讨论我演的戏。就这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杨紫 照片 整容 微博 无聊

上一篇:若只能选一人代表中国嘻哈 除了欧阳靖还有他 下一篇:陈奕迅吐槽周杰伦欲言又止 周杰伦: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