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综艺 > 正文

岳云鹏称不想再红了:演艺圈太累没有安全感

综艺 环球网 2017-08-25 07:50:25
[摘要]岳云鹏的恋爱心路大曝光,相声圈秘闻大起底都引爆舆论热议。岳云鹏自曝“不想再红了”,工作太忙没时间陪家人。

《饭局2》现场岳云鹏自曝演艺圈太累没有安全感

《饭局的诱惑》第二季第七期燃爆上线,岳云鹏的恋爱心路大曝光,相声圈秘闻大起底都引爆舆论热议。岳云鹏自曝“不想再红了”,工作太忙没时间陪家人,很久见不到妈妈让他内心矛盾,充满不安全感,遭网友批评时内心痛苦,这些让岳云鹏曾一度萌生不好的念头,也让小岳岳的粉丝们心疼不已。

岳云鹏惊爆“不想再红了” 太累时一度萌生退意

小岳岳近几年的演艺成绩获得了康永哥的肯定,很多“岳氏表情”都成为很多网友追捧的网红表情包,不过在酒酣耳热之间,岳云鹏竟爆出“不想再红了,想过点逍遥日子”的观点让四座皆惊。岳云鹏透露,去年曾有一次难得回家,母亲为自己准备了很丰盛的家宴,但自己因为工作安排太忙,只能在家洗个澡就要离开,无法吃饭。当时,岳云鹏就曾萌生退意,因为工作,丧失了陪伴家人的机会,每次翻看老家照片时,看到老家很美,但自己回不去的时候,就会让他很不舒服。同时,由于演戏都是遗憾的艺术,当拍戏时有遗憾又不能重新来过的时候,工作时有些完美主义的岳云鹏也会很难过,而遭遇一些网友负面评价,比如有人评论说“不喜欢岳云鹏”的时候,小岳岳也会受到很大影响,对自己产生困惑和怀疑。

岳云鹏郭麒麟好到睡过一张床 盛赞少班主不嫉妒

岳云鹏如今是德云社炙手可热的相声演员,同时他在大银幕上的很多表演也可圈可点,此次与师傅郭德纲的爱子同台,节目组也不忘挑事儿,开场前就丢出“德云一哥”与“德云二哥”的座次排位问题。不过在整期节目中,虽然康永哥和马东大爷不断挖坑下套,兄弟俩都相亲相爱,互赞力挺。原来,岳云鹏在郭麒麟8、9岁时就住到了郭家,晚上郭麒麟还抱着岳云鹏一起睡过觉,岳云鹏也爆料,小时候甚至还给郭麒麟洗过澡,也被郭麒麟调侃岳云鹏早年就曾“侍寝”。

郭麒麟PK掉国服第一狼王 岳云鹏变史上最怕死猎人

岳云鹏与郭麒麟都是“狼人杀”游戏初学者,但本场“狼人杀”请来有“国服第一狼王”之称的JY戴士开“刀”,JY可以在第一轮时猜到所有人的身份,“狼人杀”大咖坐镇也让饭局社全体成员紧张备战。不过,岳云鹏和郭麒麟两个菜鸟的搅局却让全场高玩阵脚全乱,郭麒麟与JY戴士平票登上PK台时,尴尬的两狼对战,郭麒麟接收到JY信号决定赴死,但反套路的发言竟然获得大众同情票,以菜鸟身份PK掉狼王JY,令全场大跌眼镜。而一旁的小岳岳则是全程懵圈,堪称史上最怕死的猎人,不仅全程不敢暴露自己的神职身份,而且往往容易被美色分神,凭颜值投票。此次“狼人杀”虽然迎来两位口条利索的相声演员,但俩人评判好坏身份的理由却相当放飞自我,小岳岳看颜值,而郭麒麟则以“同行为冤家”作为判断基础,坏人肯定是场上的两个相声圈里人,师哥岳云鹏和马东大爷。最终高玩军团全体摊手,本期“狼人杀”则上演了一出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怪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岳云鹏 演艺圈 安全感

上一篇:《极限挑战3》玩户外"狼人杀" 张艺兴荒岛过夜 下一篇:杜海涛爆恋爱往事 称“沈梦辰先跟自己表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