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超秀恩爱新花样:向被孙俪打过的男人们道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8-25 14:49:47
[摘要]8月23日,邓超在微博分享了孙俪主演的电视《那年花开月正圆》的预告片,重点是他的配文:“作为丈夫我诚恳的向孙俪打过的男人们道歉”这话说的理直气壮,为了给老婆新剧宣传,也是豁出去了,只能说为秀恩爱创立了新的花样。

邓超

 8月23日,邓超在微博分享了孙俪主演的电视《那年花开月正圆》的预告片,重点是他的配文:“作为丈夫我诚恳的向孙俪打过的男人们道歉”这话说的理直气壮,为了给老婆新剧宣传,也是豁出去了,只能说为秀恩爱创立了新的花样。

邓超为孙俪宣传新剧

孙俪饰演的电视剧角色一般都是霸气十足,而此次在新剧中饰演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一看这角色的头衔,就是一个女强人,少不了在剧中要与男演员们纠缠打闹,所以,邓超才会这么一说,估计,在现实生活中,邓超也是在娘娘的“淫威”之下深有体会吧!

邓超自从一改往日男神形象后,搞笑耍宝不断,在微博上各种营销手段频出,被网友认为是活得像营销号,经常穿梭于大IP明星的微博之间,霸占热门评论区,也是看点十足。

邓超孙俪“换脸”

现实生活中的邓超与微博中的邓超是两个极端,生活中对待老婆孙俪及一双儿女温暖有佳,微博中的邓超却是个恶搞高手,PS在手连娘娘跟儿女都不放过。

网友纷纷表示:“你这事确实比较有发言权。”、“没事的,你是挨打最多的。”、“你要向自己道歉吗?”看样子在生活中邓超被孙俪“虐”是网友普遍的心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微博 孙俪

上一篇:咋回事?林允竟然搭上了卓伟的顺风车?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