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50岁周慧敏一袭黑裙端庄大气 网友:老了!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8-25 14:49:51
[摘要]近日,周慧敏出席《流行经典50年》录映探班,女神风采依旧。当天,周慧敏身穿一袭黑裙端庄大气。网友评论说:皮肤松弛,老了!

近日,周慧敏出席《流行经典50年》录映探班,女神风采依旧。当天,周慧敏身穿一袭黑裙端庄大气。网友评论说:皮肤松弛,老了!

周慧敏(Vivian Chow),1967年11月10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1988年加入TVB当劲歌金曲主持,演出首部电影《三人世界》。1991年辞退电台工作,全线向歌唱和演戏发展。1993年,以电视剧《大时代》获电视大奖最受欢迎艺人第三位。1997年淡出娱乐圈,移民温哥华。

2004年周慧敏推出新书《我的猫儿子周慧豹》在香港热卖。2009年与倪震注册结婚。2011年,在香港体育馆举办两场演唱会,以庆祝入行25周年纪念及推出25周年纪念EP《盆栽》。2014年12月17日,推出专辑《HIM》,并以专辑中《肋骨》作为第一主打歌,以《圣经》中神创造男女的典故,用“肋骨”来唱出她跟老公倪震的爱情。

20世纪90年代中期,周慧敏红透了半边天,是香港男生的梦中情人。她的形象是九十年代香港男人心中一个最清纯的梦,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完美无缺。当年的审美因周慧敏而变得简单传统,原来“美女”可以是浓妆华服的美艳女神,也可以是清新纯朴的“小犹太”。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慧敏 香港 大气

上一篇:又一个耿直girl!被讽脸部僵硬 杨紫霸气回怼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