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郑秀文晒旧照意外撞脸全智贤 获周慧敏称赞"好靓"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6-10 14:08:58
[摘要]近日,郑秀文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旧照,并配文:“纯属搞笑题,大家不用认真回答,A:吃。现在回看,觉得胖胖们真的不错。”  粉丝们也纷纷留言道:“我第一眼以为这张照片是全智贤。”“其实mi肥肥地也很漂亮。

郑秀文

郑秀文

  网易娱乐6月10日报道 近日,郑秀文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旧照,并配文:“纯属搞笑题,大家不用认真回答,A:吃。我先吃为敬!B:不吃。我只用眼珠子去吃。不吃端午节的粽子,脸蛋就应该不会肿过潮州肿,吃过端午节粽子,脸蛋肯定肿过咸肉粽子,人生交叉点,Baby fat is good fat!!!现在回看,觉得胖胖们真的不错。”照片中,郑秀文一头长卷发披肩,五官精致立体,脸颊肉嘟嘟十分饱满,大眼红唇气质超高,周慧敏看到后在下面评论到:“好靓!”

  粉丝们也纷纷留言道:“我第一眼以为这张照片是全智贤。”“肉肉的也好看。”“其实mi肥肥地也很漂亮。”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郑秀文 全智贤 周慧敏

上一篇:昆凌晒合照爸爸弟弟入镜 周杰伦紧搂娇妻托腮笑 下一篇:啥情况?林青霞名品店内主动亲吻魁梧型男毫不避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