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极挑3》再打响金条战 黄渤变徽商争夺“继承者”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8-25 15:27:21
[摘要]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八期将于本周日22:00迎来新一集。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男人帮成员集体来到黄山脚下的徽州村落,为争取下一任掌柜的继承者之位各展经商才能。

黄渤

《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八期将于本周日22:00迎来新一集。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男人帮成员集体来到黄山脚下的徽州村落,为争取下一任掌柜的继承者之位各展经商才能。在上期节目中因神秘“部落语”引发网友爆笑的黄渤,此次继续发力,立志重振家业再现徽商风云。节目中一直双商在线的黄渤,本期节目能否取得最终胜利?着实让人期待不已。

男人帮空降徽州争夺掌柜 “青岛贵妇”黄渤大谈生意经

本期《极限挑战》来到了徽商的重要聚集地和徽文化的主要发祥地之一——安徽黄山。据悉,此次男人帮将挑战商人的身份,以一日盈利的多少来竞争家族掌柜继承人的身份。在这过程中,男人帮成员需要走街串巷进行买卖交易。然而此次的挑战是没有启动资金的,需要借款立约,这无疑给任务增加了不少难度。看了预告片中男人帮绞尽脑汁、喜忧参半的模样,不少网友表示:“期待周末快点到来,十分好奇到底是谁笑到了最后”。

在《极限挑战》中,黄渤一直“双商”在线,稳坐“极限三精”宝座。此次男人帮迎来经商大挑战,难免让人更加期待黄渤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预告中,黄渤面对一箱金条哈哈大笑的镜头着实让人过目不忘,一句“五根金条卖一袋盐啊”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与此同时,黄渤还模仿评书范儿大谈生意经:“商海商战起起伏伏”,十分诙谐幽默。

黄渤从商

“金条争夺战” 3.0 再升级 黄渤与兄弟互动其乐融融

据了解,本期“金条争夺战”的预告片一经发出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期待和热议。因为早在之前两季节目中,男人帮就曾为争夺金条展开过“激烈”的战斗,黄渤有勇有谋,温暖有加的形象还历历在目。回顾上一季节目,凭借“摸金校尉”本领一路遥遥领先的黄渤,后来却惨遭GPS的整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发爆笑。此次,金条争夺战“徽商特辑”重磅升级,黄渤是否能够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把控全场、赢得荣耀弥补上一季的遗憾?

在极限男人帮中,黄渤和王迅的组合经常逗趣互动,给节目贡献了很多“笑”果,在上期节目中,王迅因为黄渤等人组成的“捉鼠小分队”暴露身份而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失败内奸”,引发爆笑。据悉,本期节目中黄渤不仅在街头偶遇王迅,欢乐互动,更是在王迅完成任务的时候“不离不弃”,暖心陪伴。更多黄渤《极限挑战》的精彩内容,尽在本周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渤 男人帮 节目

上一篇:《举杯》柳岩澄清与大鹏关系 被沈南质疑“靠胸上位” 下一篇:《开心剧乐部》印小天街边“趴活” 翟天临现场“崩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