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亦菲晒照为自己庆生疑似与宋承宪已分手

大陆 国际在线综合 2017-08-25 17:18:54
[摘要]24日上午,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卖萌照提前庆祝自己三十岁的生日,还成功拿下了一个代言,称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24日上午,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卖萌照提前庆祝自己三十岁的生日,还成功拿下了一个代言,称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照片中的刘亦菲露出了招牌式微笑,还摆起了剪刀手的pose,几十年来,依旧不改的是你的容颜!

有网友细心的发现,刘亦菲带着手链,而手上的戒指似乎不见了,疑似恢复了单身。而且往常刘亦菲的生日都是和宋承宪一起过的,而今年似乎只有刘亦菲一个人过了!

两人最后一次公开出现是2015年刘亦菲生日时,宋承宪还专门前往内地为刘亦菲庆生,2016年,宋承宪四十岁生日时,刘亦菲也去了韩国为宋承宪庆生,不过并没有见到照片,疑点重重。

其实,这一对从一开始就不被人看好,甚至有人认为刘亦菲和宋承宪在一起是为电影《第三种爱情》炒作。今年5月份,首次爆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不过两人均未回应!双方已经有两年多时间没有互动过了!

8月25日是天仙姐姐刘亦菲的生日,她的好姐妹刘涛、唐嫣、舒畅都送出了自己的祝福:“越来越有魅力的茜茜生日快乐!”、“我亲爱的茜茜公主,生日大快乐哟!一直爱你呀!”、“我的天仙小公主,生日快乐”。

刘涛微博截图

三人还放出了刘亦菲的各种美照,舒畅还放出了刘亦菲童年照和近照对比,仙女从小美到大!唐嫣和刘涛则晒出了自己和刘亦菲的合影照,美好的友情引网友们祝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亦菲 生日 宋承宪

上一篇:中戏迎新成比美现场 汤唯张涵予师妹个个有星相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