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中戏迎新成比美现场 汤唯张涵予师妹个个有星相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8-25 15:25:29
[摘要]8月24日,中央戏剧学院迎来了一批新生。作为国内著名的艺术院校中央戏剧学院不乏颜值爆表的新生,在网上近日流传出的视频和图片来看,中戏迎新现场非常火爆,许多同学非常具有明星相。

8月24日,中央戏剧学院迎来了一批新生。作为国内著名的艺术院校中央戏剧学院不乏颜值爆表的新生,在网上近日流传出的视频和图片来看,中戏迎新现场非常火爆,许多同学非常具有明星相。

在网友评论中,许多新同学被拿来和现在的一线明星作为对比,“红色衣服的姑娘居然有点像巩俐。”“小姐姐好看,像张予曦。”“白衣女像白百何。”“最后一个女孩子好像水川麻美。”

也有人认为演戏不能只看外表,尤其是在以演技派著称的中戏,实力才是脱颖而出的必备条件。

中央戏剧学院扛起了娱乐圈的半边天,在之前2017年曝光的宣传片中,中戏曝光出一组出现25位演员的镜头,都是活跃在娱乐圈中的中戏毕业生,汤唯、吴秀波、陈建斌、张涵予和刘浩然等都出现在其中。

不过,有网友在下面留言表示“北影出明星,中戏出演员”,相比较中戏,更想看北京电影学院的新生报到现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中戏 新生 明星

上一篇:林永健贺儿子7岁生日 教导好好学习好好做人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