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思诚新片开拍:王宝强回归 佟丽娅不再担任女主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8-29 14:26:52
[摘要]8月29日 (美国当地时间8月28日 ) , 《唐人街探案2 》剧组在美国纽约唐人街开拍,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等主演现身剧组,很多观众偶遇《唐人街探案2 》剧组,纷纷上传朋友圈,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热议。

王宝强

  王宝强

  8月29日(美国当地时间8月28日),《唐人街探案2》剧组在美国纽约唐人街开拍,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等主演现身剧组,很多观众偶遇《唐人街探案2》剧组,纷纷上传朋友圈,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热议。

  《唐人街探案2》是由陈思诚导演, 王宝强、刘昊然、肖央领衔主演,延续了第一部作品的风格和造型;由于陈思诚和佟丽娅之前的关系,而在女主方面,佟丽娅将不再担任女一号。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佟丽娅 陈思诚

上一篇:黎姿晒与女儿巨型公仔前合照 称孩子是最大幸福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