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杰伦用盖伦打野赢冠军 吴亦凡落败表情亮了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9-04 08:30:09
[摘要]网络游戏《英雄联盟》在9月3日举办六周年明星表演赛,由周杰伦与吴亦凡各自领队进行一场对决。

\

  吴亦凡惜败一脸不可思议

  周杰伦赛后笑说,“吴亦凡比我想象中的打的还要厉害,我们上路被打得很惨的感觉。我讲真的,我以为我们要输了,不过后来起死回生非常开心,重点是我都没死过,谢谢!”吴亦凡在明星赛落败后一度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苦笑说“大嘴(寇格魔)太针对我了!”卢本伟则回应“为了让他记得我,只好下狠点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有嘻哈》选手PG One(万磁王)担任吴亦凡队伍的辅助。他虽然在赛前自嘲是个打酱油的老玩家,但比赛前期表现中规中矩,无奈队伍中、后期一路劣势,苦无表现机会,让他在赛后苦笑说“我现在不想说话,我还是玩我的说唱得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盖伦 冠军 表情 卡尔玛

上一篇:收视女王赵丽颖熬过跑龙套 7年前圆脸黑皮肤长这样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