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馨予晒额头冒痘照笑称开天眼 纤长睫毛抢镜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英子 2017-09-05 10:04:15
[摘要]只见她光滑的额头间,红色痘痘冒出一大颗,长长的睫毛垂下来倒是很抢镜。”并晒出一张额头爆痘照片,只见她光滑的额头间,红色的痘痘冒出一大颗,长长的睫毛垂下来倒是很抢镜,不少粉丝表示心疼:“擦点药啊,要照顾好自己呀,小心一点啊。

张馨予

  张馨予

  9月5日,张馨予[微博]微博发文:“开天眼了!”并晒出一张额头爆痘照片,只见她光滑的额头间,红色的痘痘冒出一大颗,长长的睫毛垂下来倒是很抢镜,不少粉丝表示心疼:“擦点药啊,要照顾好自己呀,小心一点啊。快休息吧,早点睡觉。“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鼻子上也有一个,中轴线,两点一线。”(实习生英子/文)

  (责编:羡羡)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额头 开天眼 抢镜

上一篇:PG One唱《蜘蛛侠》新歌 洗脑旋律获网友称赞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