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战狼2》9月7日在香港上映 首日票房仅24万

华语电影 网易娱乐 2017-09-08 13:30:06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吴京主演《战狼2》,在内地上映后,累计票房已去到55.9亿元人民币(约67.3亿港元),成为中国史上最高票房华语电影,同时更挤身全球最高电影票房首100位。

\

  网易娱乐9月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吴京主演《战狼2》,在内地上映后,累计票房已去到55.9亿元人民币(约67.3亿港元),成为中国史上最高票房华语电影,同时更挤身全球最高电影票房首100位。

  9月7日,《战狼2》在香港上映,截至下午7点,票房达23.7万元,暂列当日上映的电影第4位。

  据悉,《战狼2》在内地上映了一个多月,席卷近56亿票房,在海内外刮起了一股军事动作片热潮,香港观众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观看电影,一直在问何时上映,可硬是拖了一个多月才在香港上映,这期间不知多少观众已经通过非法渠道观看了电影,所以这也是《战狼2》在香港上映后遇冷的重要原因。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战狼2 香港 票房

上一篇:《空天猎》路演开启 李佳航李晨获封最佳CP 下一篇:李易峰《动物世界》曝预告 神秘游戏危机四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