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空天猎》路演开启 李佳航李晨获封最佳CP

华语电影 新浪娱乐 2017-09-07 11:06:48
[摘要]9月6日,电影《空天猎》在天津大学开启首站全国校园路演,主演李晨、李佳航、赵达、李晨浩悉数亮相。

  《空天猎》主创

  《空天猎》主创互动

  《空天猎》主创与观众合影

  李晨李佳航

  李晨李佳航组队

  李佳航

  李佳航李晨

  李佳航亮相

  李佳航现场

  9月6日,电影《空天猎》在天津大学开启首站全国校园路演,主演李晨、李佳航、赵达、李晨浩悉数亮相。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电影《空天猎》在天津大学开启首站全国校园路演,主演李晨[微博]、李佳航[微博]、赵达[微博]、李晨浩悉数亮相。在“我是空战军”的主创问答环节,李佳航透露此次在电影中扮演的刘浩辰是吴迪(李晨饰)的僚机,对角色表示充满期待。现场,李佳航再度搭档李晨组成战队,接受由观众组成的临时CP挑战合作默契度,令现场气氛爆棚,获封“最佳CP”。

  据悉,电影《空天猎》讲述了我空军“霸天狼”基地临危受命,出动飞行精英和特战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跨境反恐作战,化解了导弹危机和人质危机,并在境外天空与恐怖分子展开生死对决,谱写出一曲空天战场的猎杀传奇。影片将于9月30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李佳航 路演 空天猎

上一篇:陈柏霖牵手林允 《加入王子睡着了》曝光新海报 下一篇:《战狼2》9月7日在香港上映 首日票房仅24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