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极限挑战》将停播?导演回应:请以官方为准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萧萧 2017-09-08 14:14:57
[摘要]9月8日,有自媒体爆料东方卫视口碑综艺节目《极限挑战》面临停播危机,凤凰网娱乐第一时间连线《极限挑战》总导演严敏,严敏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说:“我们这边没说这话,一切请以我们的官方说法为准。

\

  《极限挑战》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萧萧)9月8日,有自媒体爆料东方卫视口碑综艺节目《极限挑战》面临停播危机,凤凰网娱乐第一时间连线《极限挑战》总导演严敏,严敏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说:“我们这边没说这话,一切请以我们的官方说法为准。”

\

  微博传言

  近日,有自媒体通过微博爆料,称东方卫视将有3档节目将要停播,分别是《金星秀》《今晚80后脱口秀》和《极限挑战》。对此,总导演严敏回应:“这不能听他们的,我们这边没说这话,一切请以我们的官方说法为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极限挑战 停播 回应

上一篇:网友超市偶遇胡歌 衣着低调一撇胡子帅气随意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