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史上最帅康熙马浚伟自曝患过抑郁症 呼吁珍惜生命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09-09 09:20:25
[摘要]昨天两人在酒店拍外景,马浚伟透露这次以友情价合作。马浚伟提到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儿子潘匡仁堕楼身亡,马浚伟自曝自己曾患过抑郁症,呼吁周围人珍惜和关心身边人。

dv21-fykusey6009968.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及新晋模特儿陈颖获酒店客户邀请,合拍微电影《星。恋曲》。昨天两人在酒店拍外景,马浚伟透露这次以友情价合作。马浚伟提到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儿子潘匡仁堕楼身亡,马浚伟自曝自己曾患过抑郁症,呼吁周围人珍惜和关心身边人。

  马浚伟大赞片中新人陈颖工作认真,加上是模特儿出身,对镜头比较敏感,作为前辈的他,提点对方不要怕丑,必须努力和虚心学习,有问题便要发问。他又指做新人时,也得到已担任主角的陶大宇、吴启华、林保怡等教戏,从中得益不浅。

  马浚伟对于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儿子潘匡仁堕楼身亡,他在网上发表千字文表达感受,提到此事,他说:“因妈妈是患癌病离世,身边很多人都有这个病,深深感受到活着不容易,所以要珍惜生命。当知道这位大学生离开感到很心痛,一个大好青年,也不明为何会有人写上‘死得好’的残忍说话。现在好多人都患有抑郁症,自己曾经都试过,应好好珍惜同关心身边人。”(苗菲)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最帅 康熙 马浚伟

上一篇:baby做公益和黄晓明探访老人 拍电影高反病倒入院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