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非诚男嘉宾牵手成功 女嘉宾索要"下台费"(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6-05-05 09:40:31
[摘要]江苏卫视相亲节目《缘来非诚勿扰》的真实性一直备受网友关注,4月30日节目出场男嘉宾周佳庆在个人主页爆料与女生牵手成功之后被要“下台费”,并公开指责牵手女嘉宾吕晓萌“绿茶”,引起网友一片热议。

聊天记录截图


聊天记录截图

  江苏卫视相亲节目《缘来非诚勿扰》的真实性一直备受网友关注,4月30日节目出场男嘉宾周佳庆在个人主页爆料与女生牵手成功之后被要“下台费”,并公开指责牵手女嘉宾吕晓萌“绿茶”,引起网友一片热议。

  爆截图牵手成功竟要“下台费”

  4月30日江苏卫视节目《缘来非诚勿扰》节目上,男嘉宾周佳庆最终成功牵手女嘉宾吕晓萌。但这看似美好的结局之后,5月2日,周佳庆发文称“下台就抱怨说我牵了她手她没节目上没钱了要我给他钱”,在文章中男嘉宾情绪激动言辞激烈:“你不想牵手我,你亮什么灯啊!!! 在微博还不停装别那么绿茶好吗!”突如其来的爆料让网友大跌眼镜,纷纷猜测事件的真实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牵手 嘉宾 自曝 下台费 绿茶

上一篇:《欢乐颂》安迪向奇点求婚 下巴都惊掉了(组图) 下一篇:王子文和王凯拍亲密戏竟撕坏真丝裙 羞!(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