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尊聊家中萌娃:长大后想入行可以 我要当经纪人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9-10 09:13:07
[摘要]采访吴尊时,我们也再度感受到了吴尊“冻龄”高颜值,而这位超级奶爸也不吝分享家中两位可爱宝贝。

QQ截图20170910092626.jpg

  9月9日,第15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办。此前《爸爸去哪儿5》释出的先导片中,吴尊及其儿女成为话题,看着这个“冻龄”帅爸爸和超萌兄妹组合,网友们纷纷感叹基因之强大之余,更羡慕地表示吴尊的圈外妻子简直是“人生赢家”。采访吴尊时,我们也再度感受到了吴尊“冻龄”高颜值,而这位超级奶爸也不吝分享家中两位可爱宝贝。谈到《爸爸去哪儿5》,吴尊坦言虽然一个人带两个孩子会有些辛苦,但工作中还能和家人一起欢度时光令他非常开心,他也透露儿子开始有些不适应,因为不会说中文又到新环境,他有些没有安全感,但之后很快就和杜江家的嗯哼打成一片。

  此外,聊到未来是否考虑让两只萌娃进娱乐圈发展,拍摄影视作品,吴尊马上表示现在并不打算让他们成为“童星”,如果孩子们成年后对娱乐圈感兴趣,他会自告奋勇当经纪人,“拍片不会这么早,拍片以后长大了毕业了,如果他们想要进入演艺圈,可以让他们尝试,但那时候我一定要当经纪人!我要保护他们。”

  新浪娱乐:儿子太可爱了!

  吴尊:好皮的!(笑)到时候你看到就知道了。

  新浪娱乐:他很可爱啊,你觉得他长的像谁?

  吴尊:他蛮像他的姐姐的,有时候看有一点点像我小时候。

  新浪娱乐:我看他们两个人关系特别好。

  吴尊:他们很喜欢打情骂俏,有时候很好,有时候就会吵架。

  新浪娱乐:你这次带着两个孩子,是不是要疯掉了?

  吴尊:疯掉还好,说实在的,有时候会觉得有点觉得好累。因为之前去工作要离开家,最不舍得的就是家人。这次可以跟家人一起工作对我来讲是非常好的,虽然辛苦,但跟他们在一起我觉得很好。

  新浪娱乐:他们玩的很开心吗?还是有一些不适应?

  吴尊:他们很开心,也有一些不适应,我觉得比较辛苦是我的儿子,因为他对中文不懂,所以他这次在不同的环境,不认识的人,然后又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他不知道在做什么东西,他比较没有安全感,所以小朋友要去做一些任务的时候,幸好是姐姐带着他。

  新浪娱乐:他现在有跟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吗?

  吴尊:有。他很喜欢和嗯哼玩,因为他们两个都是很喜欢超人(等等)。其实就是男孩跟男孩,女孩跟女孩玩。

  新浪娱乐:小孩很容易打成一片。

  吴尊:很快,你给他们一个方向,他们去玩一下就熟了。

  新浪娱乐:之前听你谈到育儿,也有说希望孩子自由的成长。

  吴尊:对,不要给他们太多的限制,我自己也不会太严肃,因为作为父母,严肃的话孩子会很害怕,什么都不敢做。

  新浪娱乐:那之后如果很多人找儿子女儿拍片,会同意吗?

  吴尊:拍片不会这么早,拍片以后长大了毕业了,如果他们想要进入演艺圈,可以让他们尝试,但那时候我一定要当经纪人!我要保护他们。我现在让他们参与真人秀,因为全程是很真实的,不会逼他们这个环节里面要你哭,要你笑,跟演戏不一样,这个很自然。

  新浪娱乐:今天是慈善活动谈到慈善会想到什么?

  吴尊:谈到慈善我会想到我不在的妈妈,她虫从我小的时候,她用我们兄弟姐妹的名字去做慈善的捐款,所以我们从小有这种意识,她会带我们去老人院,送东西给老人,从小每次做什么慈善活动,不是带我的小朋友去,就是分享给他们看,看爸爸在做什么,让他们有这个意识,以后有能力的话,帮助些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吴尊 家中 萌娃

上一篇:安以轩婚后携老公公开亮相 正调养身体不急生子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