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挖飞轮海昔日受访片段 惊觉辰亦儒是“真瓜主”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5-05 07:24:2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飞轮海外型帅气,人气风靡一时

飞轮海外型帅气,人气风靡一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团体“飞轮海”由吴尊、辰亦儒、炎亚纶和汪东城组成,靠着帅气外型掳获许多少女的心,人气风靡一时,其中吴尊在2011年宣布退出,随后在2013年时坦承早已结婚生子,令粉丝大呼心碎,甚至遭受负评攻击。有网友近日挖出他们过往受访片段,发现他其实早就被辰亦儒爆料过“金屋藏娇”、“有2个小孩”。

  ▲飞轮海外型帅气,人气风靡一时。(图/翻摄自微博)

  ▲飞轮海外型帅气,人气风靡一时。(图/翻摄自微博)

  日前,有网友挖出飞轮海大约2006年时,上节目《娱乐百分百》的片段,当时正在进行成员互相爆料的环节,辰亦儒就表示,吴尊声称自己会化妆,经常在家里梳化完才到工作现场,结果某次在现场亲自化妆时,妆容却和过去不同,直言“我怀疑他金屋藏娇”。

  

辰亦儒当时说的话都被以为是开玩笑

辰亦儒当时说的话都被以为是开玩笑

  另外,有次飞轮海在节目中替婴儿人偶换装、包尿片,只见吴尊一阵手忙脚乱,动作超生疏,令一旁的辰亦儒看不下去,喊到:“你不是有2个小孩了!”网友更发现,团体快要解散时,曾有记者问“吴尊去哪里了”,辰亦儒笑回“喔,他回文莱带小孩了”,自出道到解散,总是有意无意地透露对方“结婚生子”一事,却一直被以为只是玩笑话遭到忽视。

  而辰亦儒更被网友抓包,在采访或上节目时,曾多次拿炎亚纶的性向开玩笑。如今昔日片段被挖出后,立刻引起网友一阵惊呼,直呼:“原来辰亦儒才是真正的瓜主!”纷纷爆笑回应“笑吐,就差直接写在脸上了”、“什么时候再找他做个八卦采访”、“辰亦儒:我明明说的就是真的,怎么就没人信呢”、“我小时候以为是开玩笑啊”、“守着这么一大片真实的瓜田,太寂寞了”。(ETtoday/文)

相关热词搜索: 辰亦儒 飞轮海 吴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