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金巧巧豪华朋友圈 baby安以轩陈妍希同框比美

大陆 凤凰娱乐 2017-09-13 15:01:37
[摘要]教主黄晓明、baby、女神安以轩与老公陈荣炼、小龙女陈妍希,没想到金巧巧朋友圈的阵容这么强大。

  已经很久没有关注过金巧巧的消息了,实际上金巧巧作为演员真的没有几个角色让人记住。不过巧姐的漂亮还是有目共睹的!9月12日,金巧巧通过微博晒了一组与友人聚会的照片。

\

  在这张被金巧巧称为称“友人小聚”的聚会照片上,你们都看见了谁?哇,好多明星哦!教主黄晓明、baby、女神安以轩与老公陈荣炼、小龙女陈妍希,没想到金巧巧朋友圈的阵容这么强大。

  那么金巧巧凭什么能有这么豪华的朋友圈呢?我们首先扒一扒金巧巧的历史。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金巧巧 安以轩 朋友圈

上一篇:范玮琪被张韶涵吐槽造型丑 陈建州力挺妻子 下一篇:壕!李晨斥30万美金为范冰冰定制专属新娘娃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