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美队:成长要有耐心 一起为《蜘蛛侠》打CALL

海外电影 新浪娱乐 2017-09-14 13:14:30
[摘要]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院线。随着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在国内的热映,银幕上飞檐走壁身怀绝技的小蜘蛛成为越来越多大小观众心目中的超级英雄最爱人选。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终极海报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终极海报

  九月合家欢不二之选 带孩子去看爸爸妈妈小时候的超级英雄

  作为一部拥有15年IP的超级英雄系列电影新作,《蜘蛛侠:英雄归来》不仅让众多年轻观众领略到少年英雄小蜘蛛的新鲜与活力,更让许多已为人父母的观众重温自己儿时初看蜘蛛侠的震撼,也给了家长一次难得的机会带孩子去看自己小时候的超级英雄。一些看过影片的爸妈级观众纷纷表示:“这部电影把小蜘蛛的年轻、热血、鲁莽、成长都刻画得刚刚好,作为家长,当然要毫不犹豫地陪着孩子一起来上这堂人生课了”;“脚踏实地,低调行事,好好学习,尽本分生活,一部充满活力的影片。可以带孩子去看,英雄不仅靠天赋和装备,还要天天向上才是正道”。此外,这部青春片“混搭”超级英雄片的电影还被《电影最TOP》盛赞是“漫威探索出的一条新路:在渐次老去的超级英雄堆儿里迅速抓住青少年观众的心”,很多家长观众更称其为“九月最适合带孩子看的电影”,因为片中的“英雄成长其实就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青春期”。

导演乔·沃茨与迈克尔·基顿片场讨论

  导演乔·沃茨与迈克尔·基顿片场讨论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在全国正式上映。

  (责编:加缪)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蜘蛛侠 超级英雄 父母

上一篇:续写儿时缘分?莱昂纳多或扮演艺术巨匠达芬奇 下一篇:西部片《甜蜜国度》获发行权 获站台最佳影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