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美队:成长要有耐心 一起为《蜘蛛侠》打CALL

海外电影 新浪娱乐 2017-09-14 13:14:30
[摘要]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院线。随着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在国内的热映,银幕上飞檐走壁身怀绝技的小蜘蛛成为越来越多大小观众心目中的超级英雄最爱人选。

  片中的“英雄成长其实就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青春期”。

蜘蛛侠奋力营救小伙伴

  蜘蛛侠奋力营救小伙伴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正在全国热映中,目前该片在内地已斩获5.63亿票房,仍以较大优势领跑市场,口碑表现同样优异。许多观众在看过影片后都对片中青春感十足的“邻家英雄”蜘蛛侠印象深刻,此外惊喜客串的美队也在片中金句频出,贡献出不少笑料与多枚逗趣彩蛋。许多家长表示:“整部片三观正到令人欣慰,作为家长当然要毫不犹豫地陪孩子一起来上这堂人生课”。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荷兰弟成“史上最年轻蜘蛛侠”

  荷兰弟成“史上最年轻蜘蛛侠”

  “他不会飞檐走壁,却依然是我心中的大英雄”

  随着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在国内的热映,银幕上飞檐走壁身怀绝技的小蜘蛛成为越来越多大小观众心目中的超级英雄最爱人选。近日,有网友邀请到四组家庭中的爸爸和孩子,请他们就“心中的超级英雄”话题展开了一场特别的对话。采访中,每位爸爸都在孩子不知情的情况下变装成蜘蛛侠,坐在孩子身旁,听他们用无忌童言讲述自己心目中的大英雄。尽管谈及“爸爸平时的小缺点”时,小朋友们都直言不讳地指出:“爸爸经常玩手机,不陪我玩”;“爸爸打呼噜打得很大声,会吵到我弟弟”;“爸爸上班到很晚才回来,想见他也见不到”,可当被问到“蜘蛛侠和爸爸更喜欢谁”时,所有的孩子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爸爸。“爸爸是我心中的大英雄,照顾我、陪伴我”。真挚的话语,令在场的父亲与观看视频的网友们深感动容。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蜘蛛侠 超级英雄 父母

上一篇:续写儿时缘分?莱昂纳多或扮演艺术巨匠达芬奇 下一篇:西部片《甜蜜国度》获发行权 获站台最佳影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