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爱女心切" 周冬雨引赵薇黄晓明“争夺战”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9-14 15:29:07
[摘要]《中餐厅》里,黄晓明对“乖女儿”周冬雨的喜欢简直是溢出屏幕!这下子,赵薇可不干了,为了帮助周冬雨“脱离”黄晓明的视线,赵薇还为周冬雨支了一个大招… 。

  《中餐厅》里,黄晓明对“乖女儿”周冬雨的喜欢简直是溢出屏幕!新一期节目中,黄晓明时时刻刻都想带上周冬雨:外出买东西?带上周冬雨!切牛油果?带上周冬雨!要去问租船的事情?带上周冬雨!这下子,赵薇可不干了,为了帮助周冬雨“脱离”黄晓明的视线,赵薇还为周冬雨支了一个大招……

1.jpg

  “乖女儿”很受“黄爸爸”宠爱,黄晓明去哪都要带周冬雨

  《中餐厅》新一期节目中,黄晓明对周冬雨的“宠爱”可谓是层层升级,一言不合就开启了“宠溺”模式,不管去哪,黄晓明都想要把周冬雨带上。要出去买东西?行,那就带上“乖女儿”吧,可以顺便满足一下乖女儿跃跃欲试想骑摩托车的愿望。要做牛油果沙拉?黄晓明“召唤”:“乖女儿,来,帮你老爸剥一下牛油果!”这边,周冬雨牛油果还没处理好,那边就又听见了“爸爸”黄晓明的呼唤:“乖女儿,等会我们一起去外面问下旅游的事情吧?”

  赵薇“爱女心切”来支招:你就假装没看见

  牛油果准备好后,正好有一点空闲时间,周冬雨就坐在了吧台准备观摩《中餐厅》新晋帮工两位德国小姐姐做甜品,只是人还没有坐稳,周冬雨就再一次听见了“黄爸爸”殷切的“呼唤”:“闺女,闺女,我们一起去问问旅游的事情吧?!”周冬雨听到要出去,对“黄爸爸”的“召唤”叹了口气。一旁的赵店长“体察女儿心”,招手让周冬雨回来:“你回来吧,假装没听着!”周冬雨一听这话,立刻机灵地转身走回吧台。

  周冬雨久唤不来,于是“黄爸爸”只能亲自回到吧台,询问:“你咋不跟我去呢?”然而,还不等周冬雨回复,一旁玩手机的赵店长就“挺身而出”了:“她要陪我。你都这么大了,去问个事情还要带个孩子去吗?”赵店长“爱女心切”又“怼”黄晓明,黄晓明会如何应对?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中餐厅》等你来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周冬雨 黄晓明 赵薇

上一篇:赵又廷杨幂纽约同框 “白夜”夫妇四世重逢 下一篇:壕!李晨斥30万美金为范冰冰定制专属新娘娃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